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键词:拯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0:30 石狮日报

  本周娱乐圈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想到一个词———拯救,拯救一些人的行为方式。

  几天前,北京某报社上演了一出暴力事件,故事的主角大家都知道了,是王菲的前夫窦唯,他焚烧了该报一位编辑的汽车。原本一个有着良好修养的男人,在经历了两次失败婚姻后,居然会裂变成这样,人们不解。但我觉得,窦唯的举动是他多年来遭遇了太多令他“没想到”的必然结果,对他来说,除了他自己把一些事情看开一些,把一些不愉快看淡一
些,以一种平静的心态去面对,还有谁能拯救他呢?

  本周,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对《无极》剧组进行了严厉批评,称其对拍摄地景区的环境产生了极大的破坏。有人指出,在众多人的拥护之下,某些演艺界人士禁不住轻狂骄纵漠视公德,盛名之下目空一切,《无极》剧组破坏环境不过又是一例。别说,这出“毁景风波”还真的拯救了一些艺人的良知:《无极》制片人表示,恢复景区的本来面貌;近日,影视界相关人士纷纷表示,要加入到“绿色影视”倡议中。

  章子怡本周又成焦点。某大学的张教授指出:“要像重视孔子一样重视章子怡,中国文化才会有未来。”此言一出,立即遭到网友声讨。圈内人士指出,“将一个电影演员和一个中国

传统文化的圣人相提并论很荒唐可笑。”我觉得,教授的观点恰恰代表了一种狭隘的对娱乐明星盲目崇拜的人群,能拯救他们思想的,也许只有孔子写的那些书吧!

  近日,一组央视名嘴李咏与著名歌手孙悦勾肩搭背的亲密照片在网上流传开来。照片和所配的一些文字,似乎勾画了一段经典的绯闻场景。对此,虽然当事人站出来解释,但有网友表示,这其实是一种炒作,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要拯救的就不仅是一个人的问题了。(军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