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报名总数过6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1: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在超女比赛逐渐展开的同时,央视选秀大戏《梦想中国》7个赛区赛事活动也全面展开,两场选秀活动唱起对台戏。据统计,《梦想中国》的报名人数呈现跳跃式上升趋势,重庆5000多人,沈阳8000多人,南京达到9000多人。加上正在报名的北京、上海、成都、西安赛区,总报名人数已超过6万。

  日前《梦想中国》联手香港英皇娱乐召开新闻发布会,总制片人哈文和英皇老总杨
受成共同宣布了英皇娱乐将作为本届《梦想中国》比赛全程音乐顾问的消息。

  哈文很有信心地表示,本届比赛最终将从各个赛区进京的选手中选出16名选手,而入选的8男8女都一定会是各方面非常强的选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