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窦唯麻烦不断其母卷入遗产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07 海峡都市报

  N综合

  本报讯 昨天,记者获悉窦唯又有新麻烦了,其母因遗产问题被已故再婚老伴的儿子告上法庭,要求分割遗产。

  据悉,原告王先生是窦唯母亲再婚老伴的儿子,其父1990年与窦唯母亲再婚。2004
年王某去世,留下房屋一套存款若干。王先生认为,自己作为直系亲属有继承权,应与窦唯母亲分割这部分遗产。然而窦唯母亲虽对房产分割没有异议,但提出,存款中有8万美元是窦唯留存在她那儿的,不是夫妻共有财产,不能与原告分割,并出示了版税证明和窦唯原经纪人证言等证据。可是原告认为,最近媒体报道中称,窦唯已经没什么财产了,所以不同意这一辩解。

  对此,此案法官表示,由于此事与窦唯有密切关系,窦唯必须出庭作证,但如今他却正被刑拘,只能暂缓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