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剧人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08 京华时报

  ■《暗算》陈数钦佩“黄依依”为爱执著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随着电视剧《暗算》的热播,许多观众喜欢上了剧中的“黄依依”,扮演者陈数把这个追求爱情、理想和完美的“黄依依”演绎得淋漓尽致。

  陈数说:“我们都是心里有爱的女人。黄依依对爱情的执著令人佩服,而最后失去
爱情的那种‘哀莫大于心死’的痛苦又令人遗憾与同情。”陈数表示,她也相信一见钟情,对爱情有着宗教般虔诚的“信仰”,“女人最可贵的一点就是,当她苍老了,心中爱的燧石却还在燃烧”。

  ■《天若有情2》张惠春张丹峰因戏成友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电视剧《天若有情2》正在全国各地卫视热播,在戏中饰演“赵其威”的青年演员张丹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张丹峰透露,他在剧中和SAYA张惠春对手戏最多,两人因为这部戏而成为好哥儿们。“她是典型的巨蟹座,很安静又很慢热。开始我们不熟都没怎么讲过话,后来熟悉了就发现她其实对朋友很好。我是新人,有时候会被导演批评,SAYA就安慰我,让我不要难过。”

  ■《白蛇传》刘涛期待再次演绎白娘子

  本报讯(实习生许青红)新版《白蛇传》日前落下帷幕,悲剧性的结局让观众唏嘘不已。饰演白娘子的刘涛表示,她希望《白蛇传》能拍续集,并非常乐意再演一次白娘子。

  刘涛说,该剧目前的结局是为了尊重原故事,“白蛇的传说原来也是这样的,如果观众呼声高的话,以后把许仕林救母这一段也拍了当然更好。我也希望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把白娘子的故事讲圆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