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粉红世界杯 重奖邀娇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0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天是星期六,但休假在家的读者们似乎对“粉红世界杯”更加的热情。昨日有读者询问本次比赛的奖金。组委会表示,本次比赛的奖金在活动启动的第一天已经公布,前三名的奖金分别为人民币8000元、5000元和2000元,另外最佳“护花使者”奖金为2000元,最受欢迎“霹雳娇娃”的奖金为5000元。现在距离报名截止日期仅剩3天,请报名者登
录海都咨询网(http://www.hdzxw.com/hdnews/Special/hdfhsjb/Index.html)填写报名表,并尽快将其照片发至邮箱(ylzk@hxdsb.com),以便本报确认。如有任何疑问可登录“粉红世界杯”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31896693)留言咨询。

  神秘妹妹 杨芳

  身高:163cm

  血型:O型

  体重:46公斤

  喜欢的球星:欧文

  昵称:芳芳

  一个艳阳高照的下午,

天蝎座的芳芳妹妹神秘地出现在本报的办公楼前。出乎组委会的意料,这位妹妹竟然是为姐妹充当“
保镖
”,一度要求报名成为“护花使者”。鉴于妹妹来组委会的“动机不良”,组委会决定将这位神秘的妹妹留在了“霹雳娇娃”的行列。

  想和欧文一起追风

  静如处子,动若脱兔,欧文从跃入球迷眼帘的那刻起就具备了传奇前锋的气质。1998年

世界杯上一战成名,“神奇小子”在同阿根廷比赛中单骑闯关至今让每一位球迷难以忘怀。“神奇小子”是芳芳妹妹的最爱。妹妹喜欢和欧文一起追风的感觉,她告诉自己要做一名时尚的女孩,她坚信前卫是达到时尚的最好方式;就像欧文只有在世界杯上勇往直前才能捍卫英格兰“现代足球鼻祖”的荣耀一般。

  文静妹妹敢作敢当

  天歇座的芳芳妹妹个性深沉,所以总会给人一种神秘感。芳芳说她小时候出奇顽皮,导致其长大后极其内向,外表冷漠内心狂热。芳芳为人坦诚,在校时宁可开天窗也不抄袭他人答案。而在追求时尚方面,芳芳更是敢作敢为。对于时尚的东西决不吝啬,正所谓越流行的东西越喜欢。早年流行打耳洞,朋友均止步于疼痛,芳芳一咬牙,一下连打3个;时下超女火爆,烟花烫和接发成为超女副产品,芳芳毅然投奔美发店一改昔日造型。芳芳最让记者感动的是,昨日榕城阵雨不断,因芳芳照片像素问题本报要求重发照片,芳芳冒雨出门扫描照片,并按时将其传入报社邮箱ylzk@hxdsb.com,是报名以来最敬业的候选人,其精神值得每一位“霹雳娇娃”和“护花使者”学习借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