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宝仪北京代言不说“眼镜” 出场“八卦”先谈窦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3: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昨天下午,著名香港艺人曾宝仪出现在北京某眼镜品牌建外店,亲身为观众演绎最新型的太阳眼镜。有趣的是,接受记者采访时,曾宝仪居然不说“眼镜”,却先“八卦”地谈起了窦唯。

  

曾宝仪北京代言不说“眼镜”出场“八卦”先谈窦唯

  信报记者 毛千/摄

  原本是代言眼镜,上来就应该先说眼镜才对。没想到曾宝仪本色显露,听说几位记者都是北京的,上来就先“八卦”地问,“某某报的来了没有?(窦唯闹事的报社)”一听说真有某某报社记者在场,曾宝仪显得颇为兴奋。记者们问曾宝仪啥时知道这件事的,她说,媒体上一出来她就知道了,对这个事情感到很震惊,至于具体的看法,她则表示不是太了解情况,也不好多说。对本职工作她也非常卖力,说完八卦立刻给记者们介绍起眼镜的好处来。曾宝仪说,因为爸爸和这家眼镜店的老板是好朋友,自己和他们也很熟,所以这次就过来帮忙了。

  这几天曾宝仪会呆在北京,除了代言,还将给李少红执导、自己出演的电视剧《麻辣婆媳》做宣传。该剧原本这周央视八套播出,却临时遭遇推迟,曾宝仪说,她也不清楚具体的原因,但她本人非常喜欢那部电视剧,剧中她扮演小姑子,一个新新人类型的角色。由于在北京拍了不少的戏,曾宝仪的北京话越说越溜,在记者采访中,她不时冒出“不靠谱”之类的“京腔”,她笑着告诉记者,她老爸曾志伟也经常“偷偷地跟着我学发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