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复选拉票大战“硝烟四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3:26 东南快报

  

复选拉票大战“硝烟四起”

  本报讯复选开赛在即,60强选手纷纷展开了拉票大行动,他们所代表的单位更是各出奇招为他们拉票,其中声势最为浩大的当属商专U讯。

  5月10日晚上在商专,U讯组织其旗下参赛的33号选手王晓冬、27号选手袁峰、2号
选手U讯凝望组合、47号选手U讯红组合联合演出,当晚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U讯艺员拉票会现场仍是非常火爆。

  在商专的拉票会现场,选手王晓冬高烧到39℃,站在台下的他一直冒着热汗,而另一位帅气小伙27号选手袁峰几天前也是发了高烧,喉咙严重发炎。但是在台上的他们依然是那么阳光,活力四射,全然看不出他们是带病上演。看来为了参加男声女声,选手们都是付出百之一百的努力。

  而队伍庞大的6人组合U讯凝望乐队,则以一曲作为开场的摇滚版《大地飞歌》,震撼人心,和随后以清晰的校园民谣见长的U讯红组合形成强烈对比。两种风格,各有自己的粉丝团,当他们在台上或热情或深情地演唱时,台下的粉丝们近乎疯狂,许多MM们高声喊着——“U讯组合,我们爱你!”。

  而在之后的“亲密接触”歌手环节中,“男声女声”两位当家花旦——主持人星岑、熊亮的神秘出场,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更令人振奋的是商专的校党委副书记,校团委以及各系领导也到现场助威了,他们非常支持本校的学生参加“男声女声”活动,希望他们能顺利走到最后。

  同一时间,在华南女子学院,另外几位进入50强的选手也为自己的拉票卖力表演,他们是34号顾梅傲、10号张方、11号季丽云。

  另据了解,最早举办拉票会的是著名的星宿酒吧,早在5月1日,星宿酒吧就在其酒吧内为旗下的歌手36号赵圣桑、5号张晶、40号林江、37号赖华、48号陈施、39号褚澎、15号薛白、29号张韬、14号崔洪浩、4号陈波启动了大型拉票晚会。

  另外,前天水调歌头KTV也举行了拉票会。看来真是场上未战,场外先热,毕竟短信投票对选手的晋级前程可以说是生死攸关,谁都不敢怠慢哪。而观众朋友们也别闲着,有喜欢的歌手就为他投上一票,帮助他继续自己的歌唱梦想吧!

记者 陈磊/文 许艺民/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