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亮回渝签赠自传拒绝受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3:4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赵紫馨)对粉丝热情,对记者冷淡!昨日上午11点,田亮现身江北某楼盘向业主签赠自传《最亮的十米》,表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

  原定10点30分开始的签赠活动由于小雨绵绵延迟到11点,雨继续下着,等候在现场的记者几次想靠近田亮采访,都被他身边的保安和工作人员一一挡开。现场一负责人告诉记者,“签赠会之前,田亮的经纪人在和物业高层开会时就一再强调,田亮此行拒绝采访。”
等到田亮现身,他仅面带笑容给业主在新书上一一签名。

  活动接近尾声,记者在台下发现了田亮的父亲,当问到儿子与叶一茜的绯闻时,田爸爸微笑以对,不作任何回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