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 唱得热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4: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伍翩翩)从去年的“想唱就唱”到今年的“唱得响亮”,口号虽然改变了,女孩们实现梦想的渴望却没有消退的迹象。昨天,近3000人涌入成都唱区的报名现场,蜿蜒的队伍、火爆的场景仿佛又让人回到一年前的那个夏天。

  喜成都女孩心态好

  上午9点,报名工作正式开始,此时报名现场就已排满了女孩。排在队伍最前面的几个女孩竟然是从凌晨就守候在报名点。第一个成功报名的选手叫谭钰涤,来自成都的她目前就读于成都信息工程学院,20岁的她非常喜欢唱歌。拿到第一个报名名额的她显得异常兴奋,向记者一再表示,要抓住这个机会好好的表现自己,目标是进入成都唱区50强,她准备在初审清唱中演唱《永远永远》,用自己真诚的歌声打动评委。据了解,报名流程和往年并没有区别,不过有了两年的铺垫,今年前来参赛的女孩子基本都准备充分,胸有成竹。问起参加比赛的初衷,她们几乎异口同声地表示只是为了“锻炼自己”,心态平和且自信。

  报名时间从上午9点到傍晚6点,报名者一直持续不间断,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全天大约有近3000人前来报名,这个数字超过了先期启动的另外两个唱区,也证明成都唱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地位。据悉,今天上午,

湖南卫视当红节目主持人杨乐乐和李响也会来到报名现场为选手打气。

  惊春春侄女再报名

  下午两点左右,广场排队的人群中出现了一个非常“眼熟”的女孩,她默默站在队伍中间一言不发。这不是在长沙唱区冲入20强的陈礼雪吗?她引人注意的原因还有那个“李宇春侄女”的头衔。和李宇春一样,陈礼雪也不太爱说话,但是很喜欢笑。“我一直喜欢唱歌,去年本来也要参加‘超女’比赛的,可是妈妈坚决不准,只好放弃了。”看起来像个小孩子的陈礼雪已经19岁了,而且还是大学法律专业的学生,不过经过这次比赛她已经决定退学,重新报考专业音乐院校。“为了参加比赛,我和妈妈约定,如果进入前20强她就同意我走音乐这条路,如果不行,我就再也不唱歌,老老实实读完大学。”没想到,陈礼雪在长沙一鸣惊人闯入20强,有了家人的支持,她更加坚定了唱歌的决心。

  虽然不愿意多提李宇春,但言谈间能够看出陈礼雪对姑姑还是充满崇拜之情。她说最不喜欢小女人的歌曲,汪峰和孙楠的歌是她的最爱,昨天她选择了《你快回来》作为初选赛曲目。有趣的是,现场很多女孩都认出了陈礼雪,纷纷叫着她的名字,初尝成名滋味的她却很谦虚:“我可能还没有粉丝吧。”陈礼雪表示,她把这些参加比赛的过程都当作锻炼,“如果这里被淘汰了,我还会去广州唱区,反正锲而不舍,继续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