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天乐昨西安乐翻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5:35 三秦都市报

  和去年在西安过生日时相比,这次古天乐的情绪可谓十分的好。上次摆出一张“秦俑脸”做派的古天乐昨日下午在西安的表现大方极了,笑容自始至终挂在脸上,对于主办方以及歌迷提出的各种要求都欣然答应。虽然现身仅仅半个小时,却让记者看到了反差极大的古仔的另一面。在古仔完成了主办方安排的三个小游戏以及现场唱了两首歌后,记者抓住有限的时间给古仔做了一个简短的采访。

  扮隐君子不怕自毁形象

  古仔说他刚刚在陈可辛监制、尔冬升执导,题材涉及毒品的新片中破格扮演了一个隐君子,为赚钱买毒品,不惜推“老婆”张静初到火坑。古仔说虽然这是一个负面角色,但他不担心影响形象,更将之视为事业上的新挑战。古仔表示到时他还会减体重以配合角色造型。古仔透露,在此部戏中,他将与扮演毒贩的刘德华及扮演卧底警察的吴彦祖大斗演技。对于接拍“隐君子”一事,古天乐称此角色对他是一项挑战,他认为作为演员应该有不同角色的体验。

  向刘若英学习演戏经验

  从来没有过接拍文艺片经验的古仔向记者透露,他将很快就与刘若英合作一部文艺片,说话的同时古仔表现出了极大的兴奋。他说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刘若英的戏,“她自然的表演常常让我很受感动,我认为这才是演戏的最高境界。”这也是刘若英的演技在很多极具声誉的国际电影节被肯定的原因,古仔表示他会通过这次合作好好向刘若英学习,提高自己的演技。

  本报记者 余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