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偶像”凯利:父亲获释了我成名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5:43 都市快报

  凯利·皮克勒,今年的“美国偶像”第六名上周末参加了在埃尔拜马勒举行的盛大市民庆典。在舞台上她和父亲克莱德·皮克勒紧紧拥抱在一起,并且始终手拉着手。人们早在“美国偶像”开始不久就已经听说过这位父亲,他因为一次任性的暴力行为在佛罗里达州立监狱关了三年,在当时的电视画面里,凯利说到动情处热泪盈眶。

  “在我19岁那年我经历了太多的起起落落。我知道很多人可能以为我对这个人充满
了怨恨,但实际上我没有,”凯利在舞台上对着所有的支持者表态,“他能回到我的生活中来让我感到了上天的祝福。”

  克莱德·皮克勒当年住在活动房车里的时候,曾刺伤了自己的邻居,并且逃避追捕他的警察。上周一获释后,他在佛罗里达的雷奇新港一直住到周三,直到法官、公诉人和假释官都签字同意他前往北卡罗来纳与家人暂住。

  克莱德现在努力适应着女儿被公众聚焦的生活,并且谦虚地说自己对女儿的成功没有作出什么贡献。“是上天的祝福让她克服了种种困难,并且成为一个多才多艺的人,我现在只是对她所做的一切感到无比骄傲。”他说。

  因为参加“美国偶像”的比赛,曾经做过服务生的凯利的一生被改变了。她很感谢给她投票的歌迷,在他们的支持下,凯利得以进军好莱坞,也是他们在好莱坞现场打出“选择皮克勒”(PickPickler)的标语,伴她一路杀入“美国偶像”前六强。

  尽管凯利没能走到底,但她依然将继续她的音乐道路,并且得到了唱片公司的合约。(王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