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使任务”今日擂鼓岛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3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一路席卷广州、济南、成都、长沙、北京、杭州等各大城市的山东卫视大型选秀活动“天使任务”,将于今日在青岛抢滩登陆,上周刚刚与周杰伦、SHE、潘玮柏一起演绎精彩短剧的“天使选手”,将于今日以大型路演拉开青岛KO赛序幕,而阿牛、金海心、黄子佼、金巧巧、黄安、谢娜、EMMA等明星也将亲临周日的比赛现场,为届时在山东卫视直播的这一全国最后一场KO赛加油打气。

  “天使任务”的一大亮点就是主办方山东卫视请来了一系列明星加盟,据悉,在最后一场KO赛中,“小鬼马”谢娜将携手名嘴黄子佼、吴宗宪亲传女弟子EMMA共同将“天使任务”

  这道“综艺大餐”操办到底,这是他们的第三次携手。谢娜的插科打诨、黄子佼的巧舌如簧、EMMA的“吴式”

幽默,三大“高手”聚首后所碰撞出来的“搞笑”火花势必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创作型才子阿牛、美女歌手金海心将于周日现身比赛现场,为来自北京和杭州的20位“天使”加油助威。除了乐坛才俊之外,“常驻”评委金巧巧、国际名导叶鸿伟也将亮相青岛,为选手“授业解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