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英雄虎胆》:重温反特题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36 大众网-生活日报

  剧集长度:25集

  播出频道:山东影视频道

  播出时间:5月17日

  近些年反特剧逐渐成为各类电视剧中的宠儿,它可以给青年人新鲜感,也可以勾起70年代以前出生的观众的回忆。继《梅花档案》、《一双绣花鞋》和《凤凰迷影》后,山东电视影视频道又将推出一部精彩的反特剧《新英雄虎胆》,来满足那些喜爱反特剧的观众的怀旧情绪和反特情结。

  这部电视剧在叙事模式上采用了老电影《英雄虎胆》“冒名顶替”的套路,但在故事构思和情节设计上却勇于突破,敢于创新,不仅“敌中有我”,而且“我中有敌”,这种双重线路的模式,使得情节更加紧凑。另外,《新英雄虎胆》没有再打“惊悚”牌,而是另辟蹊径,甩出了“悬疑”牌。剧中共有6个特务,最大的特务是在全剧的最后才原形毕露,而且是一个完全出乎人们意料的人物,这给了观众广阔的想象空间。

  期待指数:★★★

  搜索员:记者杨新会实习生刘超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