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效应渗透电视真人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00 东方网-劳动报

  萧亚轩为“好男儿”加油张敬轩替“我型我秀”助威

  本报讯(记者张蕾实习生黄俊)这个周末,沪上两大电视真人秀节目再掀热潮。“加油!好男儿”从武汉站正式揭开全国各赛区赛事,“我型我秀”则在42名广州与长沙晋级选手中展开第二场“入营赛”。不过,随着赛事不断深入,这两个在全国引起广泛关注的大型真人秀节目也不得不开始向明星大腕借力。“加油!好男儿”任命歌坛小天后萧亚轩为“
加油大使”,而“我型我秀”则拉来“歌坛全才天王”张敬轩为大赛擂鼓助威。

  萧亚轩为“好男儿”加油

  作为“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决选评委,萧亚轩表示,接受这一重任的最大原因,是希望在与选手互动的过程中,将自己曾经的新人感受告诉他们,为他们加油打气。“其实,胜败都不重要,能一如既往保持追求理想的勇气才是最可贵的。”ELVA甚至大爆自己当年参加新人歌手赛的糗事:“进入

总决赛时,我站在台上竟然紧张到视线无法聚焦,根本看不清台下的情况。那次比赛,我什么奖也没有得。”不过,没有得奖的她最终却成了最走红的新人,第一张专辑就大卖。“我自然觉得自己很幸运,但我的成功也说明,即便不是冠军,同样可能会有伯乐相中你。所以,我希望所有参加‘加油,好男儿’的选手都轻松上阵,即便失败,也不要失意。无论结局怎样,我相信,这个大赛都将给很多男人带来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而说到“好男儿”标准,她则偷偷告诉记者:“在公,我的评判标准是有才华,有个性,但更要有正确的价值观,脚踏实地够努力。私人立场嘛,我比较在意第一眼感觉,喜欢看男人的眼神中那种坚定。”

  张敬轩不敢给选手意见

  昨天,“我型我秀”广州、长沙赛区的新声力量训练营“入营赛”在上海开战,来自广州与长沙的42名选手竭尽所能,争夺22个入营席位。赛前,评委之一的“全才天王”张敬轩特地以“打气嘉宾”的身份,前往“选手村”为选手打气加油,甚至还临时搞起了模拟赛,让选手们放松心情。

  正在为刘德华等大腕级歌星写歌的张敬轩,每年都会参加“我型我秀”,不管以哪种身份出现,对他而言,都是一次自我反省的过程。“每一年,我都会结识志趣相投的朋友,共同探讨音乐。”张敬轩说:“我始终很佩服选手们的勇气。因为,我本人从未参加过选秀比赛。第一次听说,有选手搭慢车从中国最北面的城市赶到上海,只为参加这个比赛时,我由衷地感受到———音乐是个多么伟大的梦想。”

  看到才华横溢的选手们,张敬轩会时刻提醒自己“华语乐坛人才辈出”,他必须不断地努力。而身为“过来人”,他表示“不敢给选手提意见”,但想告诫他们———做明星歌手只是一份注重音乐的普通工作。上腾娱乐的总经理蔡小姐告诉记者,主办方每一年都会邀请张敬轩参与“我型我秀”的目的,就是希望谦逊诚恳、勤奋努力的他,能给年轻选手做一个好榜样。

  □摄影雷风小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