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祸不单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0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5月11日刚因涉嫌纵火被刑事拘留的音乐人窦唯可谓是“屋漏偏逢连阴雨”。北京市东城法院5月12日披露,窦唯的生母此前因遗产继承问题被告上法庭。据了解,起诉者是窦唯母亲再婚老伴的儿子王先生,他要求通过法院与“后母”分割自己死去父亲的遗产。

  王先生称,父亲王某1990年与窦唯的母亲再婚。2004年王某死亡,生前留有房屋一套,产权人是王某,另留有存款若干,包括人民币和美元。

  王先生认为,该笔存款是夫妻共同积蓄或共同接受亲友赠送而得,自己作为王某的儿子有权继承父亲的遗产,而窦唯的母亲可能藏匿财产,故起诉到法院要求与其分割父亲的遗产。

  庭审过程中,双方对房产的分割没有异议。但窦唯的母亲提出,存款中有8万美元是窦唯留存在自己处的部分收入,是儿子辛苦所赚。王先生则举出近期媒体对窦唯的报道予以反驳,认为按报道所说,窦唯已经没有财产。

  对此,窦唯的母亲称,因为窦唯经常不在北京,所以唱片公司给他的生活费由经纪人送到自己这里,这是跟儿子商量好的。窦唯的母亲说,老伴王某也知道这个情况,老伴生前治病都没有动这笔钱。

  她的诉讼代理人还向法庭提供了滚石唱片公司版税部传真件、窦唯原经纪人的证言等证据,以证明8万美元是窦唯的收入。

  主审法官表示,由于窦唯与本案关系密切,目前正在和各方面进行沟通,不排除请窦唯作为证人出庭作证的可能。目前,本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王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