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星昨来青“品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1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 5月 13日讯(记者刘兆球)今天上午,国画大师陈星先生与山东省书画名家联谊笔会在海天大酒店举行,市、区政府有关领导和曾先国、谭乃麟等书画名家,以及多位喜好书画的企业家们以联谊笔会的形式,向陈老表达了山东省、青岛市的热情欢迎和开放胸怀。

  国画大师陈星已经是 82岁高龄,此次来青,是应青岛瀚海阁艺术家会所的专门邀请,参加本市将于 5月 26日至 6月 1日举办的第九届国家茶文化研讨会暨第三届崂山国际茶
文化节的。联谊笔会由青岛北崂茶业合作社主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曾先国、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谭乃麟等多位书法名家和部分知名企业家代表以联谊笔会的形式,对陈老的到来表示欢迎。

  据悉,5月20日起,北崂茶业合作社还将与青岛瀚海阁艺术家会所联合在沙子口举办名家书画展暨国际音乐品茶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