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柳时元登陆星空卫视“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以《红豆女之恋》被广大中国观众所熟悉的韩国女星张娜拉,在星空卫视5月11日首播的新剧《结婚》中一改以往可爱率性的形象,和韩国大哥级男星柳时元踏上甜蜜的红毯。清新而富有女人味的形象再次证明了这位可爱女生的实力,在韩国收视率大获丰收,尤其是大结局更创下了本片收视率最高点。《结婚》不同于大多数“自由恋爱”的韩剧,由柳时元和张娜拉分别饰演的男女主角成宇和世娜是通过相亲结识并结婚的。

  剧中的女主角世娜是一个很讨喜的角色,从小家境富裕、单纯善良又敢于追求爱情。年少不识愁滋味的她在遇到成宇之后,烦恼随之而来,笑容背后有了重重心事,角色内涵也更为饱满。张娜拉这次饰演的世娜完全改变了她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

  阳光男孩柳时元在该剧中也成功变身为沉默“闷骚男”。剧中的成宇是家里的长子,自小背负着周围人的信任与期待。成为文学家的梦想因为家庭的现实而放弃,而自小喜欢的尹秀更和自己的上司步入爱河。这个内心压抑的男人,结婚对他而言,究竟是报复还是新的爱情?柳时元很好诠释了这个充满矛盾的、在婚姻路上踌躇不前的人物。(方雯)

  

张娜拉柳时元登陆星空卫视“结婚”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