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璇》5月底奇迹般杀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1:1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电视剧《周璇》正在上海车墩火热拍摄中,“没有一个人能够将这样强大阵容的电视剧在两个月内拍完”。昨日记者探班时,导演严浩说自己正在创造一个奇迹。“之前我预计5月31日拍摄完成,但照这样的情况可能就不用那么多天了,也许可以提前好几天杀青”。

  无疑,在剧中最忙的就是饰演周璇的张柏芝了,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每天都有夜
戏,几乎每天都要拍到凌晨,而且第二天还有新的戏要拍,这可累坏了张柏芝,有几次,张柏芝居然在化妆的时候睡着了,剧组人员都不忍心叫醒她,而是等一切准备工作就绪才叫她演戏。

  导演严浩在片场说:“我最近多了一个本领,会呼风唤雨了。”严导说好几次早晨要出工的时候都是下着大雨,眼看就要耽误工期,但正在发愁的时候,雨居然奇迹般地停了,而且出乎意料地晴朗。“太神奇了。我觉得老天对《周璇》太好了”。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韩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