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碟中谍3》可能无缘内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4:14 深圳晚报

  涉嫌贬低上海形象

  《碟中谍3》可能无缘内地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有关人士处获悉,由于《碟中谍3》中涉及过多所谓的上海“负面形象”,因而很可能无限期搁浅,无缘内地大银幕。

  目前正在美国及全球多个地区热映的《碟中谍3》,曾于去年秋天赴上海拍摄,以阿汤哥为主角的记者会吸引了全球近百家媒体到场。阿汤哥表示,《碟中谍3》在中国拍摄了高达20%的戏份。由此,汤姆·克鲁斯的《碟中谍3》肯定是众多好莱坞大片中最有中国观众缘的电影。然而,记者在香港观看该片后发现,虽然片中有大量超炫的特技动作,剧情发展也是紧张刺激,满足你被吊了许久的胃口,可是这道大餐却并没有树立太好的上海形象。片中对上海瑰丽的城市景观视而不见,阿汤哥在被骗来到上海救女友时,刚一出现上海的画面就是随处可见的竹竿晾内衣,房顶上、胡同里到处都是晾着破烂衣服的竹竿,而上海警察出镜时,更是显得身手十分笨拙,反应迟钝。

  昨天记者采访时从有关人士处获悉,目前《碟中谍3》引进中国已经无限期延长,且仍未得到主管方面的确认。而有关人士分析,很可能是跟《碟中谍3》贬低上海形象有关。(金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