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红馆开唱别开生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个偶像歌手

  ●一位小提琴家

  ●一个交响乐团

  一位是偶像派通俗歌手,一位是享有盛誉的小提琴家,加上一个历史悠久的交响乐团———12日晚,容祖儿、姚珏和捷克莫拉维亚交响乐团在香港红磡体育馆携手演绎了一段古典与流行、高雅与通俗的音乐之旅,近万名观众出席了这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

  “容祖儿·姚珏·莫拉维亚交响乐团音乐会”以“爱”为主题。出道6年来首度与交响乐团合作的容祖儿,除了演唱歌迷和观众熟悉的成名曲和此前由其他歌手演唱的通俗歌曲外,还专门演唱了歌剧《卡门》选段。

  对于7岁就登台演奏的著名小提琴家姚珏来说,无论是独奏还是伴奏,是古典乐还是流行曲,都显得游刃有余,将“爱”的旋律演绎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在与容祖儿的配合上,更显默契。

  成立于半个世纪以前的捷克莫拉维亚交响乐团是首次来香港演出,也是首次与流行歌手合作。交响乐团与流行歌手的合作,令当天的音乐会更多了些厚重、丰富和悠远。观众以掌声来表明他们对演出的认可。

  “容祖儿·姚珏·莫拉维亚交响乐团音乐会”一连4天在红磡体育馆举行。

  (向剑帼)

  

容祖儿红馆开唱别开生面

  上图:容祖儿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