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人计划为窦唯募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有歌迷自发组织拉条幅声援窦唯

  本报综合报道:窦唯“不一定”乐队的吉他手马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窦唯事前跟他们在一起时没有任何异常,还透露说北京音乐圈内部分人已开始计划为窦唯举行一次募捐。

  马培透露,这事绝对没那么快有结果,“据我们所知,公安局方面的态度是等这事淡了再处理,因为媒体的过度关注,让这原本就严重的事情变得更加严重了。而且到了这地步,之前接这案的派出所也没法处理这事了,现在他们要一级一级往上报,所以程序也更加复杂了,肯定要过几天才有结果。”

  此外,记者获悉,窦唯的精神状况并不如外界传的那么失常,有消息灵通者透露,在事发前一晚,他还跑到好友、歌手陈劲家中借走了一个手机充电器,当时他也没异常状况。马培也表示,前几天他们还在一起,并没任何问题,窦唯发生这事情纯粹是出于一种发泄。

  另据悉,在此事发生后,北京音乐圈内的一部分人已开始计划为窦唯举行一次募捐,希望能给他提供一定的帮助,但马培对这种方式有不同看法,他认为现在不是钱的问题,窦唯需要的不是钱,唯一对他有帮助的,是媒体的态度。马培还透露,他们现在也在网上呼吁,希望大家能从这个层面上给窦唯一些精神上的支持,可能这样对窦唯会更有帮助。

  另悉,前日下午,一些歌迷自发组织来到看守所门前,并拉起条幅,宣称要声援窦唯。一名歌迷向媒体表示:“我们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大家更多地去关心窦唯的音乐,不要再去关注他的私生活,我们也希望窦唯在里面能够知道我们一直在支持他。”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