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做了妈妈更知妈妈伟大 宋祖英唱出"最美的女人是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天是母亲节。已经做了母亲的宋祖英近日为母亲节献上了母亲颂歌《最美的女人是妈妈》。

  这首歌由著名词曲作家瞿琮和黄国群联手打造,由今天的宋祖英来演唱更具特殊意义。在宋祖英自己做了妈妈以后,她对于妈妈的朴实和伟大有了更深层的感悟。听宋祖英演唱这首歌,仿佛听到了她的心声。她对于妈妈的感恩之心和赞美之情,如暖暖的电流,传递
给每一个人。

  瞿琮和黄国群都是广东音乐人。词作者瞿琮是著名词作家、诗人、国家一级编剧,曾担任总政歌舞团团长、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脍炙人口的歌曲《我爱你中国》、《吐鲁番的葡萄熟了》、《祖国万岁》、《月亮走我也走》等近2000首歌词就是他的作品,曾获“五个一工程奖”、“国务院文化部奖”、“鲁迅文艺奖”、“解放军文艺奖”等奖项。曲作者黄国群也是广州资深作曲家,曾创作发表各类音乐作品600余首(部),其《湘西风情》、《阿达玛》、《大森林》、《猛洞河的月亮》、《再回吊脚楼》、《外婆桥》等多部作品分别获国际艺术节大奖及全国奖、省级奖若干,2004年再获全国MTV大奖赛金奖。

  《最美的女人是妈妈》由广州珠江文化制作、天艺唱片首次全球发行限量纪念珍藏版,为母亲节送出一份真挚感情。

  (未云)

  

做了妈妈更知妈妈伟大宋祖英唱出"最美的女人是妈妈"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