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母亲节为博得老妈一笑 众明星大腕各耍“花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5:06 中国新闻网

  今天是母亲节,在名利场中打滚的明星们是如何感谢给予自己生命的母亲的呢?也许娱乐圈的纷纷扰扰,让明星们面对自己生命中最亲的人时,会有更多的感念与珍惜。

  佟大为:一双球鞋念亲恩

  还记得在读书的时候,班里有几个同学穿名牌球鞋,当时我也特想要一双,考虑了
好久,终于鼓起勇气跟妈妈要。那时只有家庭条件特别好的同学才能买得起名牌球鞋,妈妈说如果我考试考到她规定的名次,她就给我买。我下决心好好学习,一定要考出好成绩。那一段时间我学习特别努力,但是结果到最后我依然没有考好,但妈妈什么都没说,还是给我买了那双球鞋。我记得那时花了四百多块钱,相当于妈妈一个月的工资。后来我心里一直特别难受,一直都舍不得穿那双鞋,特别珍惜。那双鞋我到现在还依然保留着,放在家里特别显眼的地方。

  李小璐:想为妈妈做顿饭

  特别想陪妈妈一起过母亲节,很想念读书的时候,遇到周末休息,我就会和妈妈一起去买菜,回家做凉拌面和油焖大虾,这是妈妈最拿手的菜,也是我俩最爱吃的。在妈妈的耐心培训下,我的厨艺也大有进步。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妈妈和我一直都在两个城市,一家人已经很久没有在一起自己动手做饭吃了。如果有时间,真的很想陪在妈妈身边,亲手为妈妈做顿饭。

  左小青:陪母亲去瑞士旅行

  说到母亲节,左小青早就计划满满,先逛街后吃饭的计划虽然比较通俗,但这却是母女俩最喜欢做的事情。除此之外,小青还为母亲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瑞士旅行。瑞士是左小青最想和母亲一起去游玩的地方,为了这次旅行,左小青很早就向经纪人请了半个月的假,甘愿放弃工作,也要实现母女俩的这个愿望。如今,各项手续基本就绪,左小青要在母亲节当天告诉妈妈这个好消息,下个月母女俩一起出发。

  苏岩:节后给妈妈补送礼物

  正在青岛拍戏的苏岩,说起母亲节忍不住想念起妈妈亲手烙的葱花饼。因为工作的关系,苏岩已经两年没有陪妈妈过母亲节了,眼看今年依然不能回到妈妈身边,苏岩满怀内疚地说:“我只能通过电话向妈妈表达祝福了。我每次在外面拍戏,她都特别担心,所以我会在电话里向她好好汇报一下我的近况,让她别担心。知道我挺好的,她才能放心过节。”至于母亲节礼物,苏岩说要保密,因为要在母亲节后才能补送,所以不能提前泄密。

  梅婷:让妈妈每天都过节

  正在厦门忙于拍摄新片的梅婷,今天不能赶回北京陪妈妈一起过节,但她说自己一定会打电话给妈妈,祝她节日快乐。“我觉得,不一定要在母亲节这一天儿女们才去表孝心,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和妈妈在一起,哪怕什么话也不说,只是静静地呆着,妈妈都会很开心。”

  张恒:清香百合传心意

  《还珠格格》中的“塞娅”是个刁蛮任性的公主,现实生活中的张恒却是个温柔姑娘。每年的母亲节,张恒都会精心挑选大束鲜花,以快递的方式送至母亲身边,而且鲜花的品种每年都不同。“说起母亲节大家都会想到送妈妈康乃馨,可我认为,每一种美丽的鲜花都能代表女儿对妈妈不同角度的感情,也能让我的妈妈每年都能过上鲜花一般多彩的母亲节。”张恒今年已经预订了一大束百合花作为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并亲手填写了温馨的

贺卡,“百合很美,妈妈也喜欢,妈妈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位清香淡雅的女性,她希望我也具备这样的品质”。

  (来源:西安晚报;作者:陈羽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