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歌赛得分高手遭公司院团老板“疯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6:15 北京晚报

  记者在比赛现场发现,这几天,来自国内外的唱片公司及影视公司,包括第29届奥运会策划小组,纷纷把目光锁定青歌赛的得高分的选手,前来青歌赛挖墙脚“疯抢”得高分歌手的唱片公司、影视文化公司的老板、业务代表,络绎不绝,纷纷坐在观众席上,在比赛现场秘密挑选签约歌手,或出唱片、或出影视剧。

  昨晚7时不到,有4个来自香港、韩国和内地的唱片公司老板,悄悄坐在了观众席上
,这是第三批“潜伏”在观众席上来偷偷挑选歌手的唱片公司老板。三天前,有一位云南主管文艺的领导,也坐在青歌赛观众席上,准备为云南挑选原生态歌手。从5月7日到现在,记者在现场看见,至少有十多家唱片公司、影视家公司的老板们相继来到青歌赛的现场。

  比如某单位文工团选送的歌手曹芙嘉,获得99.66的高分,至今没有歌手超过。一米七三,形象靓丽,甜美可爱。5月9日晚,当她刚刚走下舞台,便有三个唱片老板和企业主动去找她秘密交谈,并承诺将以上百万为她拍摄MTV,并形象代言,最后双方互相留下电话号码。演唱《羌族酒歌》的四川松潘县的原生态兄弟歌手,获得了98.37的高分,在青歌赛一炮走红,某唱片公司林先生被他剽悍、可爱、诚实、憨厚的形象,特别是他原生态的没有被商业文化所污染的纯美歌声所感动,公开给他表明,要为他出唱片,为他进行推广,把他打造成为专唱酒歌类的明星。还有一些爱才如宝的文艺团体以及北京的国家级的艺术团体,这几天也派出歌舞队队长悄悄来到青歌赛现场,为文艺团体挑选歌手。而赞助商“隆力奇”也要学习上海天娱公司准备出资千万,与央视合作,将2006第十二届的五种唱法的前三名,全部签完,一口吃掉,统一进行包装、打造,力图打造成为中国最强大最有实力的唱将型歌星队伍。

  据了解,央视也准备签下这些获奖歌手,并承诺,将按照22年来的惯例,凡是获了青歌赛前三名的歌手,都将有机会亮相2007年的春节晚会献歌。央视有人开始秘密策划,将成立一个演艺公司,将获奖歌手成为自己的旗下的明星。

  D14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