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李宇春大唱男歌手曲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9:50 东方网-劳动报

  上海大舞台将迎来“世界级”聚会

  没闲工夫管2006“超级女声”的海选如何,“玉米”心中只装着5月22日晚上海大舞台的李宇春个人演唱会。主办方表示,此次演唱会将全部采用不插电原声乐器,看来“玉米”得学会安下心来静静地听歌。

  翻唱男歌手曲目

  此次演唱会由张亚东、李泉任音乐总监。在演唱会上,李宇春将翻唱多首男歌手的曲目,其中包括《一场游戏一场梦》、《恋曲1990》等。而一直在榜单上名列前茅,并令李宇春拿奖无数的原创新歌《冬天快乐》,却并未被纳入演唱会的曲目单。

  眼下,李宇春正与乐队在京城练歌,并忙前忙后大过“导演”的瘾。“

演唱会不是兜售新歌,而是奉献给歌迷最佳状态。”随着演唱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演唱会的曲目也越积越多,目前为止李宇春所准备的作品,已经多达40余首。

  ”不插电“展示歌技

  在上海大舞台这样的大型场馆开演唱会,全部采用不插电原声乐器,李宇春将创下“第一个记录”。“不插电原声乐器,影响现场气氛怎么办?”主办单位则表示,“不插电”并不影响现场效果,反而木吉他的纯净音色,更能凸显李宇春的音色。据悉,演唱会的音响、话筒、乐器等,全都使用了国内顶级的器材,足以保证李宇春大型个唱的音响品质。

  “都说李宇春跳比唱好,这次演唱会采用不插电原声乐器,也是要展示李宇春的演唱技能。”为此,不管最终有无神秘嘉宾出场,李宇春现在只做一种准备,那就是独自唱足一整场,以显示自己独当一面的能力,并让“玉米”们更多地感受到她的声音和她的音乐。

  世界“玉米”大聚会

  曾有人质疑:“李宇春能够走多远?”上海演唱会似乎有了答案,主办方介绍:“李宇春跨出了国门。到时候各地‘玉米’会分块而坐,在现场比拼与春春的互动表现。”

  据悉,当晚在大舞台相聚的“玉米”,来自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及香港、台湾、四川、辽宁、北京、湖北等地。“李宇春的这次上海个人演唱会,也是全国‘玉米’的一次大聚会。”

  这些天来,有“玉米”在网上发出呼吁:“各地‘玉米’来个文明看演出比赛,看哪个地区的‘玉米’最可爱、最有礼貌。”在得悉李宇春准备用慈善公益事业捐款的方式,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送出一份心意后,“玉米”们表示将“看样学样”,绝不让偶像丢脸。图为李宇春近影□记者兰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