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现身上海代言某品牌 蔡依琳骑摩托车不会拐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12 新华网

  

现身上海代言某品牌蔡依琳骑摩托车不会拐弯

  (图片来源:新华网)

  昨天上午,华语歌坛“金童玉女”王力宏、蔡依琳现身上海,为某知名摩托车品牌全新形象担任代言,而由两位分别担纲的男生版与女生版广告片也已经制作完成,将于6月与
全国观众见面。在发布会后,王力宏与蔡依琳还即兴赶往正在上海举行的2006世界摩托车大奖赛(MotoGP)上海站最后一天的决赛现场,为他们代言的品牌车队加油助威。

  谈到之所以选择担任摩托车全新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蔡依琳表示音乐给生活带来了快乐和活力,使人们品味生活,感受时代的节拍,驾驶高品质的摩托车也是一样。而在广告片中,蔡依琳觉得驾着摩托车非常有型,而且配乐选取一些动感的音乐风格,比如她刚刚发行的最新专辑《舞娘》中的歌曲,非常阳光,感觉非常像生活中的自己。蔡依琳还透露她骑摩托车只会走直线,不会拐弯。

  而王力宏在谈到此次代言活动时,还特别为广告片创作了一首名为《哥们儿》的广告歌曲,寓意与爱车之间就像好朋友那样,很有默契。《哥们儿》采用了嘻哈、饶舌的音乐曲风,希望能够得到年轻人的喜爱。马上就要过生日的王力宏还透露,去年收到的生日礼物中最让他感动的是“爱力宏歌迷会”的歌迷们创作、演唱并自己拍摄成MV的歌曲《爱因为在心中》,他已经把这首歌收录在自己的最新专辑中,而在又一个生日到来之际,王力宏也会去很多国家、很多城市与歌迷一起庆祝生日,“与歌迷一起过生日是我最大的愿望!”(特派记者何鹏浩)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