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母亲偏爱前儿媳 皮特两位"旧爱"银幕飙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42 中国新闻网

  

母亲偏爱前儿媳皮特两位"旧爱"银幕飙戏?(图)

  皮特与朱丽

  

母亲偏爱前儿媳皮特两位"旧爱"银幕飙戏?(图)

  詹妮弗·安尼斯顿

  中新网5月15日电东方早报消息,在非洲等候孩子降生的布拉德·皮特最近麻烦不少,除了“跪地求婚也未打动朱丽”之外,他的母亲近来又与前儿媳詹妮弗·安尼斯顿过从甚密,让做儿子的皮特很头疼。

  皮特的母亲简·皮特在儿子与安尼斯顿

离婚后,一直与这位前儿媳关系密切,除了经常相互探望、一起外出吃饭外,还频繁“煲电话粥”。但对待皮特的现任女友朱丽,她的态度则完全不同,甚至并不在意朱丽的腹中还怀着她未来的孙辈。有皮特母亲身边的知情人表示,简其实也在犯愁,“简与安吉莉娜之间基本没有什么交流。简不知道自己以后隔多久才能见孙子(女)一面,更不知道自己将在儿子未来的家庭中扮演什么角色。”

  此外,皮特的两位旧爱可能在银幕上首度合作。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尼斯顿以及曾经的未婚妻格温妮斯·帕特洛计划合作出演一部惊悚片。目前,两位女演员还在与片商进行最后的商谈工作。据《综艺日报》报道,这部新片尚未定名,安尼斯顿将在片中饰演一个反面角色。

  据悉,电影公司希望能于2008年推出这部电影,然而两位女演员未来18个月内的日程都很紧,最终她俩能否在大银幕上搭档目前还不得而知。 (作者:张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