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岩三杰”又一成员出事 何勇精神失常再入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2004年,摇滚歌手何勇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张楚死了,我疯了,窦唯成仙了。想不到时隔一年半,他的话竟然得到一些印证。青年时报消息,窦唯日前因纵火被关进看守所,他的事情发生后,引起了北京摇滚圈里不小的震动。意外且巧合的是,曾经的“魔岩三杰”里的另一“杰”何勇,最近,也因再次犯病,被送往精神病院疗养。

  何勇的父亲中国歌舞团民乐演奏家何玉生证实了何勇的近况。对于窦唯的遭遇,他
认为搞摇滚的人压力太大了,“如今我已经不支持儿子碰摇滚了。”

  何勇现在的病情,何玉生也没隐瞒,他叹了口气说,“他以前不是脑子有点问题吗?现在又犯病了,我送他去治病了。”

  何玉生说每次一有发病的迹象,他就立即送他治疗,让他吃药,这要花很多钱:“他只要压力一大,就容易发病。他发病时倒也没什么伤害人的举动,就是睡不着觉,经常产生幻觉。”

  何玉生还透露,何勇在不发病且情况好的时候偶尔还会在家里搞点创作,但是现在他不让儿子跟外界接触:“他还在疗养,但还老有人骚扰他,我就送他去山上了。”(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