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颐和园》今日等待“生死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颐和园》要顾全国内市场还是争取戛纳奖项?这部戛纳电影节的中国惟一正式参赛片如今面临两难选择。电影局称其违规出门将被禁映,而戛纳方面说影片得奖希望大。此外,该片制片人表示,今日《颐和园》送审,能不能去戛纳就看今天了。

  昨日有记者连线戛纳电影节艺术总监泰瑞法穆,泰瑞法穆表示,对于中国的审查制度并不了解,但如果《颐和园》不能参赛将十分可惜。泰瑞法穆透露,他是在看过17部华语片之后,才选上娄烨执导的《颐和园》的。他称影片拿奖希望很大,并赞誉道:“欧洲人看中国总是很有神秘感,《颐和园》很现代地讲述了华人的爱情故事,是超越国界之作。”

  据《法制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