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熊猫乖乖 家妹7月陪你去探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冯家妹首次“触电”,零报酬主演电影《熊猫与阿西的故事》,该片7月开机

  ◎剧组将组成大熊猫“恳亲团”,飞赴世界各地饲养大熊猫的城市,看望在国外生活的大熊猫

  (记者伍翩翩)人气一直很高的冯家妹,自从去年参加完“超女”比赛后就悄悄退出了娱乐圈,低调地过着普通高中生的生活,一边准备高考,一边打理着自己的火锅店。不过,为了家乡可爱的熊猫“晶晶”,家妹决定首次“触电”接拍电影《熊猫与阿西的故事》,担任女一号“阿西”。不仅如此,据了解冯家妹这次完全是友情出镜,不收分文报酬。

  导演认定家妹就是“阿西”

  可爱的熊猫一直是成都人的骄傲,而今年7月,成都将组成全球大熊猫“恳亲团”,以大熊猫故乡——成都的名义,飞赴世界各地饲养大熊猫的城市,看望在国外生活的大熊猫宝宝。与过去不同的是,这次旅程将会被全程收录,制作成大型纪录片,领队的就是因为《芙蓉花开》而成名的本土导演罗雷。就在不久前,罗雷突然又萌发了一个“金点子”:“如此有意义的行程,干脆套拍成电影,全球发行!”罗雷更连续熬夜赶出了电影《熊猫与阿西的故事》的剧本。但是万事俱备,只欠女主角,因为片中的“阿西”是一个清纯而又极度充满爱心的女孩,对演员要求极高。虽然全国各地的演员资料像小山一样堆在面前,却没有一个能打动罗雷和摄制组。“昨天我随手翻了一本手边的杂志,看到冯家妹的照片,就一眼,我就知道她是‘阿西’。”

  没想到罗雷的想法得到了全摄制组的一致赞同,“冯家妹无论年龄、气质都和‘阿西’完全符合,尤其是那种纯纯的眼神。”虽然知道冯家妹从来没有参与影视表演的经验,罗雷对她却很有信心,认为她有这方面的巨大潜质。据了解,这次“恳亲之旅”以及电影将在7月1日开机,在成都拍摄几天之后马上转往美国、法国、德国、奥地利和日本、泰国等地,拍摄周期大约一个月。记者还了解到,这部电影不仅会成为成都的形象宣传,还有望收入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

  家妹为公益不收分文片酬

  但是,冯家妹自从“超女”结束后就淡出了娱乐圈,还开起火锅店当上了董事长。并不想踏进娱乐圈的她,会不会愿意参加电影拍摄呢?昨天,记者与摄制组代表一起来到自贡,找到正在准备高考的冯家妹,没想到详细听说了电影的立意和公益性质后,家妹二话不说就答应接下来。“其实之前有好多影视剧找到我,也有的出价很高,我都没有接,主要原因还是不想踏进娱乐圈。不过,这个片子我觉得很有意义,而且又是和熊猫有关,就当为自己留一个纪念也好。”不仅如此,冯家妹还决定不收片酬,友情加盟这部公益性质的电影。冯家妹6月就要参加高考,电影7月开机正好能够让冯家妹高中最后一个暑假过得有意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