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复出“疯情”依旧 大胆劈腿脚撩嘉宾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04 中国新闻网

  

小S复出“疯情”依旧大胆劈腿脚撩嘉宾脸(图)

  肆无忌惮脚夹嘉宾

  

小S复出“疯情”依旧大胆劈腿脚撩嘉宾脸(图)

  又见小S的招牌笑容

  七个月之后,小S回来了。从少女到妈妈,小S的复出迎来万人空巷的效果,大家都伸长了脖子,看看这位新妈妈,身材有没有走样。是否还和以前一样充满“疯情”?然而,复出首周,小S的回答和行动让所有人惊讶:“以前我可能还会在意形象,现在我觉得反正连孩子都生了,反而什么都不会计较了。”小S的疯情又回来了。

  复出的小S成了近日台湾娱乐圈具看点的人物,除了稍见丰满的体形外,观众们惊叹小S的产后恢复实在太完美了,皮肤光滑白皙、低胸装

性感倍增、短裙热裤美腿依旧。然而,小S带回来的不仅仅是她骄人的身材,还有她独特的小S式“疯情”。在怀孕前,小S的主持风格就以热辣胆大著称,在《康熙来了》中剪下费翔胸毛拍卖,时刻不离敏感话题的风格,曾经引起过很大的争议。复出后的小S以行动证明她依旧那样我行我素。在近日一期《华冈同学会》节目中,身穿白色短裙的小S,甚至将玉腿高举搭到男嘉宾小刀的耳朵边上,做脚趾剪刀状攻击对方,令嘉宾当场狼狈逃窜。在访问蔡依林时,眼馋对方表演软功,自己也非要上阵表演球操,展示立式劈叉才艺,就算做了妈妈,也绝不肯输给另外一个美女。

  在主持的语言方面,小S更是火辣大胆,连对其姐姐的男友周渝民的访问,她就不改轻薄本色,在逼供大仔恋时,不断抛出麻辣问题,并以捏脸和捏耳朵威胁周渝民,毫不顾及亲人情面,甚至安之若素地和周渝民谈论“你跟我姐亲嘴的时候……”之类的限制级问题。

  小S的复出,似乎让台湾的娱乐节目出现了一个历史的高峰,离开了7个月后,小S复出的首期节目《康熙来了》,立刻将收视率拉高两倍。而她和姐姐大S携手主持的价格更是飙升到了百万以上,成为台湾娱乐圈最红的主持人,甚至于小S复出仅一周,就已经确定了今年将主持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复出后的小S更是代言不断,她不仅生了一个许俏妞,还生了一台新的赚钱机器。女儿还在肚子里的时候,就有商家和小S频频接触,洽谈代言。小S说最遗憾的是没有尿片广告商找上门来:“最好能有尿片广告,因为实在是用得太快了。”她现在唯一担心的是人家说她太狠:“妈妈抢完钱还不够,还要女儿一块来抢。”

  来源:海峡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