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富商送280万跑车欲求芳心 佘诗曼不为所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05 南方网

  

富商送280万跑车欲求芳心佘诗曼不为所动

  佘诗曼

  一名香港地产富商对无线“一姐”佘诗曼“虎视眈眈”,出动“银弹”攻势追求佳人,送完过百万港元的法国珠宝后,再奉上价值280万港元的法拉利F430跑车,利诱佘诗曼上
钓,誓要一亲其22英寸的小蛮腰。不过佘诗曼却不为所动,表示“这样的钱不能赚,这样的好处不能要”。

  银弹攻势追求佳人

  在香港娱乐圈里,佘诗曼最著名的就是“是非精”的外号,以及一条超级小蛮腰。就在半年前,香港一名

地产界富商透过佘诗曼的一位阿姨,表示欣赏佘诗曼,想与她做朋友,更托这位阿姨转交一套价值过百万的法国名牌钻饰给她做见面礼。

  最近,这名富商又再出手,送上280万港元的

跑车给佘诗曼当“礼物”,并表示“只要阿佘喜欢,开口就可以”!佘诗曼由参选港姐顺利进入演艺圈,更是按照历届“传统”,虽然只是获得季军头衔,但更受力捧,迅速崛起成为无线当家花旦,同时由于被塑造成典型的古典美女,因此成为了男人眼中标准的梦中情人,所以绯闻如雪花纷飞。早在2004年,佘诗曼已成为富豪猎物,不过她却拒绝应约。在《金枝欲孽》大红后,八卦媒体还乘势爆出了“富商饭局最新行情表”,佘诗曼的饭局价大大飙升,更被戏称为“小主价”。

  

  拒收贵重礼物

  对于被富商以银弹攻势狂追,佘诗曼承认确有其事,但当初并不清楚对方是不是有钱人,她坦言钱是引诱不到她的,因为她向来喜欢浪漫。同时她坚称自己没有收过任何礼物,声言:“无功不受禄,我不会乱收贵重礼物,已经立刻退还给对方。”

  针对富豪送上跑车一事,佘诗曼直言“这样的钱不能赚,这样的好处不能要。如果接收跑车后,对方要我‘付出’什么不是更糟糕!”佘诗曼表示:“我喜欢靠自己,宁愿辛苦拍戏都不会去花男人的钱,如果我不想靠正途赚钱,也很容易,根本不需要挨到全身是伤。”她也直言,要追求她根本不需要那么“大手笔”,让她见到心思与诚意才重要,出手那么重,反而会将她吓跑。佘诗曼也强调,不接受富商重礼与绯闻男友陈浩民无关。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