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常宽广州当评委 笑称“今年超女不需要我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09 南方网

  

常宽广州当评委 笑称“今年超女不需要我啦”

  常宽

  

常宽广州当评委 笑称“今年超女不需要我啦”

  “非同凡响”南方影视歌手大赛

总决赛

  出席“非同凡响”歌手大赛总决赛

  经过近3个月的海选和PK赛,2006“非同凡响”南方影视歌手大赛总决赛前晚(13日)在广东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著名音乐人方弈、常宽和香港电台主持人陈海琪等5名专业人士担任了总决赛的嘉宾评委。

  决赛当晚是母亲节的前一晚,最后的PK赛残酷中带着温情,笑声中交织着泪水。最后,来自澳门的10号缘组合、9号荣蓉以及5号“小黑”陈钧铨分别获得大赛的冠亚季军。而选手梁紫丹则拿走了“评委大奖”。据评委陈海琪透露,大赛进行前后,已有唱片公司找上门咨询选手的相关资料。

  赛事总导演杨德建和音乐总监都表示,在强调唱得快乐的同时,专业水准的要求无疑是其最大的亮点。而评委常宽也认为,相比较而言,本次歌手大赛的选手比其他很多歌唱比赛选手的唱功都要好,并且参赛选手的类型颇为齐全,这些选手继承了广东歌手一贯有型又有实力的传统。

  前段时间,因为当超女评委而名声大噪的常宽也来到了“非同凡响”大赛决赛的现场。不过这次常宽明确表示,由于时间和档期问题,将不会担任2006超女赛事的评委。常宽开玩笑称,“有香港等人士坐镇,唱片公司等唱主角,今年超女不需要我啦。”

  谈及近来传得轰轰烈烈的窦唯事件,同样作为音乐人的常宽表示自己不便发表任何意见。不过,最后他还是开腔道:“一个有为青年变成这样,一开始是由于香港媒体的连翻打压以及内地媒体的跟风造成。窦唯的表现是长期压抑的总爆发。如果窦唯真的有精神困惑的话,我建议他早点去看医生。”

  而谈及自己个人的近况,常宽表示自己将签约新公司,下半年计划推出新的专辑。在各种歌唱比赛风起云涌的情况下,常宽适时推出自己的新书《歌唱比赛参赛指南》。该书指导参赛者如何在海选和晋级复赛中脱颖而出,内容包括选手类型分析、选手衣着分析等。据悉,该书不以传统的方式出版发行,而是通过短信包月以及声讯电话方式发行。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