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想唱就唱,想吃就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36 青年时报

  最近开始持续长胖,能吃能睡,米饭馒头包子粉条,以前统统不敢多吃的东东现在开始拼命恶补,曾创下一顿吃下八个葱煎包的咋舌成绩。每吃到兴起时还真是忘了要怎样愉悦大众眼睛,同吃的好友目瞪口呆:哥们儿,你完全不像干这行的。

  “想唱就唱,想吃就吃嘛。我就喜欢吃,爱谁谁……” 瞧这新食客的豪言壮语。(嘿嘿,还不忘跟时下正火的超女沾沾边)

  说到超女,不禁要在这里就已播出的50进20这场自我总结并检讨。穿了件不十分合适的白裙子,显得胖胖自是不用说,最看不过的恐怕是那个“可爱”发型。当然现在再说“记得在化妆间时觉得还不错”这样的话已没有任何建设性。所以,昨天当我正在朋友工作室烫发时,正对着我的电视里刚好转播超女,在熟悉的音乐响过,超女的片头闪过,当我的画面出现时,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才好。偏还在这如坐针毡的过程中不断接到收看中的好友打来的电话,无一不是好心询问:宝贝儿,你今天的造型?……别说,面对这样的出场,确实觉得很对不起观众,很受伤!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