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 怀孕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39 青年时报

  据上海《青年报》 今年似乎是娱乐圈女明星的生产大年,在昨天母亲节之际,从湖南卫视内部传出了李湘已经怀孕的消息。甚至有细心的观众指出,早在上周五晚上的“超级女声”长沙赛区20强进10强的比赛中,李湘就已经穿上了一件孕妇装。李湘本人对此事却予以否认。

  有爆料者称,因为身孕,李湘将在主持完“超女”成都赛区的比赛后,退出今年“
超级女声”总决赛。2006年“超级女声”的总决赛将由汪涵与其女友杨乐乐担任主持。

  汪涵则称自己刚刚从外地回到长沙,不清楚李湘是否已经怀孕,也没接到将和杨乐乐一起主持今年“超女”

总决赛的通知。而
湖南卫视
总编室则表示,目前没有定下“
超级女声
”总决赛的主持人选。

  而李湘在稍晚时间也作了回应:“没有怀孕那回事,我只是吃太多吃胖了!”然而,各大论坛却都出现了“李湘已经怀孕”的热门话题。而在李湘的个人博客中也写道:“我最近开始持续长胖,能吃能睡,米饭馒头包子粉条,以前统统不敢多吃的东西,现在开始拼命恶补,曾创下一顿吃下八个葱煎包的咋舌成绩……”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