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场儿童节目 首次下基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4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歌曲、舞蹈、杂技……这些节目对城市的儿童们来说,可能并不新鲜,但对于浙江省广大乡村的少年儿童们,却到处透着一股新鲜劲。前天下午,当憨态可掬的小朋友一本正经唱起京剧,跳起充满现代感的舞蹈时,余杭星桥中心小学的小观众们很是开心。

  这次由浙江省委宣传部和浙江省文化厅主办、钱江浪花艺术团等单位承办的演出,拉开了钱江浪花艺术团100场儿童节目下基层演出的序幕。

  之后,钱江浪花艺术团的文化直通车将沿着余杭、衢江、松阳、金华这条路线,在全省范围的乡村学校正式巡演。据悉,这100场儿童节目主要由浙江的杂技团演出。而百场少儿节目下基层,在浙江省也是首次。 (张向芳)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