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现自己的奇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5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实习生刘佳)“六一”儿童节的脚步临近,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既快乐又有意义的节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天津乐园)以“发现我的奇迹,享受快乐生活”为主题,联合全市中小学和少年宫以及热心公益事业的群体,从现在开始启动“六一”大型系列公益活动。

  该活动从关注少年儿童成长,激发孩子们的创造能力出发,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内容
。其中包括:为残疾儿童献爱心的精品信鸽拍卖;促进津、港两地儿童互相交流,激发热爱家乡之情的“海河香江情,津港少年心”两地小画家共绘百米长卷活动;展示孩子们的想像力,描绘家乡新变化的百米长卷颂津门活动;以“发现我的奇迹,为孩子们鼓掌”为主题的儿童才艺展示进社区活动;2006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比赛;以“同在一片蓝天下,我们共成长”为主题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联欢活动;千人参加的少年儿童与革命老干部同台共演的庆六一文艺专场演出;以“放飞金色童年”为主题的航空、航海模型表演;少年儿童“知荣明耻”书画笔会活动。节日期间,还将邀请美国得克萨斯州的青少年代表团共同举办青少年联欢活动。整个活动将延续至6月6日。

  另悉,乐园在“六一”当天将举办有精彩演出和快乐游艺的少年儿童游园大联欢活动,对孩子们免收入园门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