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灵世纪》今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5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经过三年的打造,国产三维魔幻动漫巨制《精灵世纪》今天在央视少儿频道全球首播,打响其进军国际市场的第一炮。

  作为原创3D动画大片,《精灵世纪》耗资1.5亿元,共104集,与国内其他动画片相比,该片从画面、剧情到制作、运营等都有诸多突围之处。《精灵世纪》将受众年龄段定位在3岁至30岁的目标人群,最吸引观众眼球的是国际巨星成龙和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为片中两
位男主角查理和凯达配音。

  两位人气超高的大众明星加入,无疑成为此片的点睛之笔。成龙这次加盟《精灵世纪》很大一个原因是要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国产动画片,他说:“应该支持国产片,民族的才是世界的!”片中的查理身为文具国王,原型是个文具盒,变型以后战斗力很强,以自己的实力保护文具王国的公民。一开始查理就以超人般眼花缭乱的功夫亮相,赶跑了前来侵犯的敌人。问成龙觉得谁比较厉害?他认真地想了想说,有时候看着查理的图片还真想到如果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他会怎么样啊,尽量还是不要打了,免得两败俱伤。不过成龙马上笑称:“其实觉得有点打不过他,还是查理的功夫比较厉害,他随时就能飞起来,我可不行,要吊钢丝才可以。”

  有趣的是,从外形上来看,设计者让查理国王长了一个高、挺、大且肉的鼻子,像足了成龙的招牌大肉鼻子,难怪有影迷以为查理简直是为成龙度身打造的动漫明星呢!不过成龙却是有话说:“我的鼻子应该比他的好看一些吧?我觉得我的鼻子比他的要宽一点点啊!不过,他的胸肌的确不错,男性朋友也要多锻炼胸肌才会更有吸引力!

  片中的凯达是玩具家族的领头人物,凯达的形象与李咏是惊人的相似,最明显的就是宽嘴和一头的自来卷发。李咏无奈地挠头说:“跟《精灵世纪》开始接触的时候,人家拿出凯达的图片给我一看,我就没有语言了,就算我不承认也跑不了。”《精灵世纪》中凯达的口才真是不一般,语速极快,极富煽动力,只要他开始发挥了,就只见两片嘴唇上下翻动,对方肯定会为其出神入化的口才所折服。凯达与李咏同属心直口快的人,李咏前段时间主持《梦想中国》时,就因为冲口而出的一句话而引起了一阵风波,事后李咏怪自己“祸从口出”,以后会多注意言行;凯达则是由于口舌矛盾而得罪了女友的哥哥,以致招来了很多非常搞笑的麻烦之事。看来这两位不仅在口才上而且在性格上都是绝配。

  除了成龙和李咏加盟外,合作方英皇公司还会考虑让旗下女明星演唱《精灵世纪》片尾曲,至于花落谁家,负责人笑而不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