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谢你》,母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5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柳治)刀郎新专辑《谢谢你》上市以来销量不俗。借母亲节之机,刀郎在网络上举办征文活动,歌迷只要提交关于母亲的故事,就有机会得到刀郎亲笔签名的新专辑。

  刀郎新专辑《谢谢你》和《披着羊皮的狼》上市半个月以来,销量突破50万大关,他在成都、深圳举行的两场签唱会更是火爆异常。环球唱片老总洪迪在深圳签唱会上将销量
奖牌颁给刀郎。目前,专辑的海外版也已上市,配合宣传拍摄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雁南飞》、《北方天空下》、《爱是你我》及新版《大眼睛》等5首MV也已全部录制完毕,即将在全国播出。

  母亲节之际,刀郎在魔时网(www.Mosh.cn)上进行征文活动。歌迷在5月16日之前在母亲节专题页面提交与母亲有关的故事,或写下对母亲的祝福,或在活动相册里上传母亲的相片,就有机会获得刀郎亲笔签名的新专辑《谢谢你》。魔时网将综合文章和照片的质量、创意、点击和评论等方面评出10位获奖者,并将专辑亲手快递到10位获奖者的母亲手中。活动结果将于5月17日在魔时网揭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