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穿得太花哨挨批 被指活脱像棵圣诞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3:39 中国新闻网

  

吴宗宪穿得太花哨挨批被指活脱像棵圣诞树(图)

  吴宗宪深情演绎其老歌《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想起我》。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5日电东方早报消息,吴宗宪到内地主持综艺节目《情艺在线》可谓是一
波三折。本月12日,他在台视《齐天大胜》后台时向台湾记者透露,最近他因为服装问题再度受到央视关切。

  今年2月,吴宗宪赴央视录像。原预定2月17日进棚,却因故延后,后又传出他“没通过1个月试用期”,另也有媒体传他因爱“开黄腔”,主持位子难保。但由于收视率不错,这些都未能撼动吴宗宪在央视的主持宝座。

  时隔一段时间,吴宗宪又提起被“关切”一事,原因令人好奇。他说:“这次跟我的言谈无关,主要是他们觉得我的穿着太花哨,活脱像棵圣诞树,所以才会被检讨。经过协商,最近我把身上的佩件全拿下来,只穿T恤、休闲牛仔裤,风格改走返璞归真。”不过吴宗宪表示,今天他还是会到北京录制节目,只要尽量配合,相信自己和央视的合作还会有很长时间。

  此次吴宗宪去北京录制节目期间,正好碰上妻子张葳葳生日。吴宗宪疼小孩,为孩子在西雅图买房子;对朋友更是讲义气,礼金一出手就是上万元。不过被问及会不会为老婆提前庆生?吴宗宪却尴尬笑说:“不会!”再问会不会送礼物,他又推说:“不会啦,该送的都送了。”建议他陪老婆一晚,吴宗宪则是尴尬得哇哇叫。为了避免尴尬,他开始对央视大献殷勤:“现在我的心已经飞到北京录制节目了,其他都不想。”(作者: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