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深夜一通越洋电话 余宪忠惊喜失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36 南方网

  

刘若英深夜一通越洋电话余宪忠惊喜失眠

  刘若英与余宪忠

  上周末,正在上海赶拍《心中有鬼》的奶茶刘若英得知NO NAME 余宪忠的新专辑已经在内地发行,特地在半夜收工之后打电话给NO NAME 余宪忠鼓励他加油,"我很喜欢你的声
音哟,很多看过我'公主彻夜未眠'演唱会的朋友都特意打电话来打探你的消息呢,看来你一定会有很好的成绩哦",而后更是打趣地说:"你的第一场演唱会一定要请我做你的嘉宾啊。"奶茶听说宪忠马上就要起程来内地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还把自己多年来总结的经验一一传授给宪忠,她说:"只对自己看好的师弟才会毫无保留哟!"宪忠听到奶茶的声音以及鼓励,对自己更是充满信心,答应师姐,一定会好好表现,随时有问题就会请教奶茶。放下电话,NO NAME余宪忠兴奋得难以入眠,于是在自己的博客留言,告诉所有内地的歌迷,在这次即将展开的内地巡回宣传中,一定会十分的努力,让每一位听到他唱歌的歌迷朋友感受好声音和好音乐的魅力。

  原来,奶茶刘若英在第一次听到NO NAME 余宪忠的歌声时就非常喜欢,在去年平安夜北京"公主彻夜未眠"

演唱会上特别邀请NO NAME 余宪忠作为嘉宾献唱,让在场上万名歌迷见证了这个实力唱将的现场实力。其实NO NAME余宪忠的好声音其实早就在歌迷间流传甚广,赵薇《渐渐》中的沙哑又温柔的歌声更是让内地歌迷见识到了NO NAME 余宪忠的出色唱功。

  余宪忠新专辑两波主打《短讯息》、《等待是爱情的一种方式》在各地电台电视台都取得了不俗成绩,而近期在上海热播的电视剧《一针见血》中的插曲也是由余宪忠演唱,许多歌迷听到这些歌曲之后都想买回家细细聆听,由于没有在内地上市,很多歌迷打电话来唱片公司询问上市时间,更有心急的歌迷在购物网站上高价求购这张唱片的台湾版CD。

  NO NAME 余宪忠最新专辑《慢慢爱》在台湾地区发行一个月之后,终于在内地歌迷的热切企盼中姗姗来迟,歌迷朋友们本周就可以买到这张专辑了。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