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姐姿态力压众花旦 廖碧儿抛胸抢尽风头(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08 中国新闻网

  

一姐姿态力压众花旦廖碧儿抛胸抢尽风头(多图)

  得宠的廖碧儿劲歌热舞时毫不吝啬身材,观众看得热血沸腾。

  

一姐姿态力压众花旦廖碧儿抛胸抢尽风头(多图)

  一众艺员和歌手前晚Crossover,为《女儿红音乐会》录像。

  

一姐姿态力压众花旦廖碧儿抛胸抢尽风头(多图)

  低胸的杨秀惠自弹自唱。(太阳报图)

  中新网5月15日电 无线花旦廖碧儿、畲诗曼、钟嘉欣及胡杏儿等,与金牌唱片歌手杨千嬅和邓丽欣等合作推出专辑《女儿红》,继日前廖碧儿以一姐姿态力压千嬅亮相记者会后,前晚她们于九展举行音乐会,廖碧儿再次在音乐会风头强劲。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宣传《女儿红》专辑,无线一众花旦廖碧儿、畲诗曼、胡杏儿与金牌唱片歌手杨千嬅、侧田、方力申和邓丽欣等,前晚特于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音乐会,不过整晚的音乐会,金牌歌手恍如陪衬品,烘托无线一众花旦,金牌更出动侧田及方力申分别与廖碧儿、畲诗曼和胡杏儿合唱。

  千嬅因病减歌

  廖碧儿在音乐会上继续展示其一姐身份,除独唱外,更被安排和侧田合唱英文歌《GreatestLoveofAll》,唱完歌后更与侧田来个深情拥抱。全晚音乐会只有廖碧儿有跳舞环节,穿上低胸衫的她大展拿手hiphop舞,北半球时隐时现,音乐会随即升温。而无线高层乐易玲亦有到后台探班,并只顾与爱将廖碧儿和新宠钟嘉欣倾谈。

  被廖碧儿抢尽风头的杨千嬅虽然压轴唱了三首歌,不过穿得非常密实的她没有劲歌热舞,气势自然不及碧儿。原来千嬅抱病上阵,她说:“我气管有事,本来要唱四首歌,但最终因为顶不住,只能减掉一首,不过唱多唱少无所谓,最重要是参与。”

  而无线另一花旦畲诗曼亦深获厚待,除打头阵唱出近排备受关注剧集《火舞黄沙》片尾曲《黄沙中的恋人》外,更联同侧田及方力申合唱歌曲《纪念日》,不过阿畲表现略嫌紧张,胡杏儿则与方力申合唱《好心好报》。

  杨秀惠咬字不清

  全晚最弱的环节相信非杨秀惠莫属,她先自弹自唱孙燕姿的《开始懂了》,并力撑其同门师兄吴卓羲,选唱对方的歌曲《别怪她》,但因为杨秀惠咬字不清兼五音不全,有点难为台下的观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