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别把电影太当回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11 深圳晚报

  “别把电影太当回事”

  汤姆·汉克斯眼中的《达·芬奇密码》

  记者:你觉得这部电影好在哪里?

  汉克斯:情节吧。玄机和秘密交织在一起,平静之中带着危险,我真的很佩服原著作者丹·布朗,他太棒了。

  记者:电影是否忠于原著的故事?

  汉克斯:是的。我们对这么精彩的情节没有做很大的改动,只是做了一些小小的变化,让大家看起来更舒服、更符合视觉上的逻辑。

  记者:《达·芬奇密码》里面说耶稣与玛丽亚结婚并生了孩子,遭到了许多教会组织的抵制,他们认为电影亵渎神灵,你怎么看?

  汉克斯:其实,我们讲述的故事都是一些闲闻戏说,虚构而无实际意义,只是一个故事而已。电影只是电影,不是神学,别把它看得太神圣了。影片中有很多精彩的情节和对话,这些不会伤害任何人。

  记者:你预计这部电影上映后会收到什么样的反响?

  汉克斯:在观众中可能会有两极分化。不过观众看完后,无论是一致好评还是激烈抨击对影片来说都是一件好事。(钱杰编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