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乔治•卢卡斯筹备《夺宝奇兵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暗讽《碟中谍3》已经过时

  近日,著名导演乔治·卢卡斯向记者介绍了有关《夺宝奇兵4》的一些情况,而且不忘揶揄汤姆·克鲁斯《碟中谍3》最近的票房失利。

  他说:“我想汤姆·克鲁斯已经证明观众开始厌倦了这类题材的动作片,他们希望
看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而我们的《夺宝奇兵》系列,永远都是与众不同、不断创新的。”他表示,《夺宝奇兵4》有望在明年开始拍摄:“我们正在做这方面的准备工作。其实我们已经准备了10年了。我觉得它会是一部伟大的片子,但它绝对和以前的几集不雷同。当然仍会有很多动作戏,仍然很幽默。我想它会有点疯狂。”

  经典动作冒险片《夺宝奇兵》系列已经成为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老牌动作明星哈里森·福特合作的最佳典范。不过这个系列自从1989年《夺宝奇兵3》之后就没有延续下去,17年之后这两个老伙计再度聚集在一起,筹备《夺宝奇兵4》。斯皮尔伯格好友、《星战》系列导演乔治·卢卡斯出任制片人。

  卢卡斯证实说:“剧本已基本完成,我们要让第四集中出现一个大家从没见到过的琼斯。”他透露,哈里森·福特将扮演老年版的印第安纳·琼斯。63岁的福特乐观地表示:“印地安纳·琼斯和每个普通人一样,都会变老。演这个角色我一点问题都没有,我身体很棒,跟30年前没什么两样,我也很期待这个角色,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角色。”

  该片计划于2007年暑假上映,拍摄地点定在澳洲。(高翔)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