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雅芝:越平凡,越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摄影魏辉

  “好美啊!”昨天下午,当身着一身小洋装的赵雅芝出现在广州正佳广场某品牌旗舰店,现场等候已久的广州市民忘情惊呼。

  岁月并非不曾在赵雅芝的脸上留下痕迹,但她优雅和平静的微笑却让人再也看不见
其他。

  爱情永远最重要

  “最近有什么拍摄电视剧的计划吗?”有记者问。“暂时没有。”赵雅芝淡定地答。一旁的女娱记议论:“到赵雅芝这个程度,她已经不需要再辛辛苦苦地到处接戏了。因为优雅就是她最大的本钱,凭此她可以轻轻松松地以拍广告养家。”也是,当天请她作代言的是已有150年历史的瑞士名表依波路,从现场排场看赵雅芝此次所得的代言费应该不菲。

  自始至终,老公黄锦燊陪在她身边。最近,两人越来越多地出双入对。说到这,赵雅芝的表情竟然有些羞涩:“无论对什么年纪的女人,爱情永远都是最重要的事。”

  浪漫就是一起赏花

  赵雅芝和黄锦燊曾经获颁“浪漫恒久大奖”,对两人来说,究竟什么事情最浪漫?

  “他常常会送我礼物,包括

情人节。但是我觉得最浪漫的事情,还是在平凡的日子里携手度过。很多时候我们并没有去刻意地营造浪漫,但我们会一起注意到生活中浪漫的点点滴滴,比如一起旅行,比如一起欣赏一朵盛开的玫瑰……”赵雅芝说着这些的时候,黄锦燊在一旁不说话,只是微笑地听着。

  我是个严格的母亲

  赵雅芝年至五十,生活中有三个儿子相伴。说起儿子,赵雅芝更是掩饰不住自己的笑意:“他们都是好孩子。”

  昨天是母亲节,虽然因为工作无法和儿子们一起度过,但赵雅芝却很自信地说:“回到家,我一定会看到他们的礼物。因为每年母亲节,他们都会给我惊喜。”说到教子,赵雅致透露了两条秘方———严格,宽容。她解释:“我是一个严格的母亲,但同时也是儿子们可以放心倾诉心事的朋友。”

  赵雅芝举止优雅笑容迷人

  

赵雅芝:越平凡,越浪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