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男儿”广州“加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摄影魏辉

  “加油·好男儿”大型男性选秀节目,昨天下午来到了广州“加油站”。30多名“精品好男儿”参加了比赛,他们受到了四名古灵精怪的主持兼评委的种种考验。

  “我们并非一般的男性选秀,而是评选女性心目中的新一代都市真性情男人。”活
动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这些男性楷模必须拥有四大优点———体贴关爱、健康时尚、个性魅力、睿智幽默。”昨天,手持这四大标准的评委对选手们百般“刁难”。“你就这么一点招数吗?”“你真的那么自信吗?”由黄芳、吴瑕和沈婷三位主持人组成的“美女评审团”,抛出问题时尤其毫不留情,“残酷”得一旁的男评委李双节连喊“看不下去”。

  “加油·好男儿”在全国共设5大赛区、25个

加油站。昨天共有3名广州“好男儿”脱颖而出,他们将于5月21日和22日参加杭州的分赛区比赛,与江南的“好男儿”们同台竞技。

  “好男儿”选秀现场

  

“好男儿”广州“加油”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