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故取消演唱会洛佩兹将遭起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20 北京晚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鲍杰)据索非亚新闻社报道,保加利亚一家知名演出代理机构日前表示,该公司已准备就“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兹无故取消在索非亚的一场个人演唱会提出正式起诉。

  据悉,除索非亚外,洛佩兹宣传新专辑《重生》春季巡回演出地点还有莫斯科、雅典、塞洛尼卡、迪拜、孟买和巴库。在索非亚,这场演唱会的日期曾从本月2日一度拖延至2
3日。而且,洛佩兹在这些城市演唱会的数万张门票早在1个多月前就已售罄,市面最高票价达到300列弗(约合200美元)。但本月10日,洛佩兹却突然宣布取消在这几座城市的演唱会。

  该公司项目经理尼娜·吉尔吉诺娃说,他们准备与“遭遇”相同的莫斯科等城市的演出代理商一起对洛佩兹提出起诉,以讨回相应的补偿。吉尔吉诺娃说,除去已支付的巨额出场费之外,公司用于

演唱会前期商业运作和购置满足洛佩兹个人喜好的物品开支就已将近20万欧元。“我们用3000多欧元购买她喜欢的葵花子、红辣椒、熏香蜡烛和矿泉水,然后又花了双倍的钱把这些食品和物品从各地运到保加利亚。”

  吉尔吉诺娃认为,关键问题是洛佩兹根本没有就取消演唱会的原因作出任何解释,这种行为是缺乏职业道德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