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阅读书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7:51 黑龙江日报

  《红领章》

  该书以几位男女军人的成长、恋爱、婚姻和家庭为主线,竭力表现一代军人动人的青春岁月和生命历程。

  《命案现场》

  著名痕检神探涂尚国破案实录,首次道出侦破疑案、悬案的机关!

  《狼烟北平》

  都梁继《亮剑》、《血色浪漫》之后点燃狼烟。本书的故事重点发生在抗战时期狼烟遮蔽下的北平。

  《王光美访谈录》

  她怎么会同刘少奇相识相恋到结婚?所谓“桃园经验”、“智擒王光美”等等真相如何?王光美本人为您一一道来。

  《拉美巨人-菲德尔·卡斯特罗·鲁斯传奇》

  这位“拉美巨人”是世界政坛上主政时间最长的国家元首,跨越了两个世纪,遭敌对势力暗杀次数最多……

  《做最好的老师》

  该书集中展示了著名教育家李镇西25年来的教育教学思想、艺术和具体操作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