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极品周玉女复出有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7:51 黑龙江日报

  萧笑笑

  总是十分佩服那些赶在声名没落之前隐退的年轻女明星,尤其佩服那些一朝隐退便永不复出的年轻女明星,更加佩服那些永不复出却能将容貌身材保持完好的女明星。第一种需要大舍大弃的勇气。第二种需要安之若素的坚持。第三种可遇不可求,必须有厚厚的资本打底,否则红颜憔悴细胞老化便没有翻身之日。

  原本我以为周慧敏完全符合了以上三条,可谓玉女中的极品,离仙女只差半步了。

  正准备将她供奉为偶像中的偶像,谁料今年她不知哪根筋搭错了哪根筋,居然高调复出,且丝毫不介意谈起自己男人倪震,简直像谈起自家宠物般自然。这一复出,虽然不至于影响市容,却有点倒人胃口,你能想象一个已经等同于入土为安的人忽然返魂而且还要在你面前耍耍头发卖洗发水广告么?周玉女可能看《盗墓迷城》着魔了,硬要屁颠屁颠跑出来过一下木乃伊的瘾,摆出十年前的招牌清纯姿态,沾沾自喜于保养有道,跟新生代美女争芳夺艳。尽管十年以后周玉女足够幸运,不像山口百惠一样变成臃肿沉重的大婶状,可是毕竟39岁了,比她小几岁的王菲都在准备生小孩营造温馨的家庭生活。也许年龄不是问题,只是她那副面孔放在十年前还称得上一枝玉兰花独吐幽香,十年以后其它品种的玉兰花俯拾皆是,她的幽香吐啊吐的也早被猪油香盖顶了。

  既然面孔无法独领风骚,那么就靠个性了。一直以来周玉女的个性并不突出,直白点说就是平庸呆板,外界认为此即为了爱情肯放弃一切的贤淑品性。就是这么一个贤淑的女人,唯一的个性是:死都不肯结婚生子,即便当场忤逆倪震他爹的意愿。可怜倪匡半世英明,遇着一个决定升入仙籍的准媳妇,注定是无法享受含饴弄孙之乐。她在这点上想必是有先见之明的,因为该年头明星都在争先恐后疯了似的生孩子。反其道而行,就是复出的秘诀。

  也许周玉女的绝对优势,不过是成功经营了一段无需结婚生子的感情,曾经继承她“玉女”衣钵的杨采妮和梁咏琪却阴沟里翻了船。不过她若49岁还这副雷打不动的尊容,观众真要大喊见鬼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