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尔滨朝鲜族民俗博物馆民俗陈列品捐赠仪式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7:51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本报讯13日,哈尔滨朝鲜族民俗博物馆民俗陈列品捐赠仪式在哈举行,本次活动由哈尔滨朝鲜族民俗博物馆筹委会主办,哈市各界朝鲜族群众纷纷把珍藏捐献出来。

  据哈尔滨朝鲜民族艺术馆徐馆长介绍,当天,来自哈市市区及五常、尚志等地的群
众共捐献出60多种、共300多件民俗品,大部分都是生活用品,很多在现在都是难得一见的,还有一些朝鲜族群众把明、清时的珍藏都献出来了。此外,部分企业和群众还捐出现金。徐馆长表示,开馆后的朝鲜族民俗博物馆将不仅仅是展示朝鲜族的历史,更多的是展示朝鲜族文化。

  另悉,哈尔滨市朝鲜民族艺术馆新馆维修改造工程已经全面开工,预计在6月初竣工。新馆内将增设哈尔滨朝鲜族民俗博物馆、艺术展览馆、老年文化活动中心、多功能活动中心、传统礼仪教室、图书阅览室以及音乐、器乐、美术、舞蹈培训基地等部门,成为集教育、培训、组织、策划于一体的、哈市朝鲜族文化活动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